沒電腦很不方便寫功課!又逢耶誕節又外出不在家,該寫的還是要給它寫一寫。持續小偷光顧後,再補敗的第二台新DV。

是硬碟式的DV機,不用買帶子買片子,直接拍攝下來的檔案就是MPG檔,不用轉檔,隨拍即燒很方便。


問我這台是什麼型號的,說真的,我搞不太清楚,SONY連續出新機型,才買完這台新的,又馬上又出新的,完全趕不上這間公司的腳步。


不過,這台也算很不錯了,有夜視鏡紅外線攝影,拍出來的畫面直接是16:9的電影尺寸,畫質很好,顆粒很細,還有自動對焦功能,當物體移動很快時能很快對焦不會糊掉,這點我有先拍嘟嘟東跑西跑的情形,效果非常滿意。


繁體中文介面,操作還算簡單,目前我沒有電腦可以轉檔上傳網路,所以試拍的,等到電腦回家後,再行補上。


這是我的小小抱枕,還蠻細的。


這個是原場配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