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拔自己幫自己準備一份屬於他自己專用的耶誕禮物----PS3。雖然家裡已經有了PS2但是他還是不死心,硬是要再生一台PS3。還說過年他要自己再買一台任天堂當他的過年紅包,真的是瘋了瘋了,這些錢省下來給我當製裝費不是更好。

這台機子比PS2還要大,搞個鏡面機台看起來似乎有那麼高級點兒,再配上無線搖控器,看似有那麼點質感。


放片子的地方,PS3的遊戲出的不多,但他可以讀PS2的片子。


PS3的屁股照,和PS2沒什麼差別。


總之,試完結果,差強人意,沒有想像中的好,反正覺得PS2還比較好一點。

我看這台到最後又要冰起來了

明明工作就忙翻天,還有時間玩遊戲

等我去買我愛玩的遊戲後,這台可能又變成我的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