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耶誕節賴奶奶說要全部總動員去嘉義過節,她行程飯店都已安排好。星期六下午我們從台中出發,從二高進中埔,繞著山路走不少髮夾彎。快到目的地前因大嫂已快抓兔子,在路邊先休息,一伙人下車問我曾經帶嘟嘟到附近的仙境玩水,問我若從台南玉井過來會不會比較近,答案是---不會,因為此處正處中間點,從哪來都一樣,山路還算好走,就是髮夾彎很多就是。

這次回來後,本想趕快整理照片,發現奇怪怎這次照出來的相片全都糊的很誇張,明明要出發前還拿去給人家整理,也重新貼保護膜。怪怪怪!!這次不知為什麼,很多該照的景都沒照,房間還是嘟拔趁機拍了一張,其他時間好像都很忙。忙什麼...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一團亂。
我們到達歐都納已經下午快四點,停好車等賴奶奶Check-in好,一等又等了快一小時,原來飯店的人員好心想說不要讓我們多花錢,想把我們8位大人全擠成一間,賴奶奶覺這樣不好,兩方橋來橋去,最後還是照原先訂的一間8人的小木屋,另一間為4人房的水泥屋。

吃完飯店所贈的自助式晚餐,當天還有150人的旅行團進駐,菜色若依賴奶奶等人的感覺是還不錯,若依我和嘟拔的感覺是SOSO,差強人意,蛋糕很難吃、咖啡很難喝、其他料理僅幾樣還能入口。

吃完飯就是今晚的餘興節目,放煙火玩沖天泡,只有我們有準備這樣的節目,旅行團他們好像跑去參加什麼土風舞教學活動。

真的這次拍的相片,有用腳架哦,可是我怎看都是糊的,顆粒粗是ISO1600的原因,但卻覺得鏡頭髒髒糊糊的。

放完煙火,嘟拔的姐姐準備了一大鍋的羊肉爐,這一伙人又開始吃起宵夜來,我呢?一口也吃不下,跑去房間跟小姪子玩拍照和吃水果。

這位小朋友丫,是標準上大夜班的小朋友,每天據說睡白天玩半夜。

很好奇的小男生,邊逗他笑邊拍照還要請媽媽餵他吃水果泥泥。

這位小妞是大姐家的西施姑娘,叫『妹妹』。年紀嘛~比嘟嘟大,脾氣很怪,我算第一次跟她見面,要拍她幾張美照,我跟她耗了一個晚上。

總之,這一天晚上,大家吃吃喝喝到一點多才休息

而我洗完澡本來想說要睡覺了,賴家的小少爺卻開始上大夜班,大人都想睡覺,他卻體力旺盛,我跟他耗到三點,體力不支倒下。這少爺竟然玩到早上五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