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和小少爺戰到半夜,隔日睡到快九點起來,急急忙忙去餐廳吃早餐,但人家已經開始要收拾了。何況早上七點左右那群150人的旅行團已經把早餐吃到剩下一滴滴,挑嘴的我自然而然是簡單吃個麵包充算。

好不容易把嘟拔叫起床,二人拿著相機到處拍,其實歐都納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拍的。超小一個,環繞在我們後面的就是小木屋群。這間八人房裏有二個小房間和一間和室、二間浴室、一個客廳,就是我們所住的地方。
對面這棟水泥房了,分上下二層,是新蓋的,通常有帶小型狗來的就是住這邊。基本上,我個人覺得歐都納不太歡迎大型狗入住。而我呢,也不會想帶嘟嘟來這邊,因為地小又無聊,野狗又很多。

冬天真的沒什麼花可以拍,應景的聖誕紅到是不少。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會昏倒,因為那個該死的保護膜,人物相沒有一張清楚的。

歐都納裏有不少像這麼大顆的樹,綠油油的,這天沒有風,太陽也不算大。感覺悶悶的。

嘟拔和他的外甥去準備放風箏,我拿著相機就到處拍花草。這個花小小一朵,當時的歐都納到處都是。

小木屋就是環繞在四周,中間有個小草皮,供放風箏啦、小狗跑跑跳跳。

這頭的外邊是停車場,個人覺得做的很糟,開轎車來,容易刮傷底盤。

那還是來看一些花,心情比較好。雖然花很少,無聊找事做。賴奶奶他們正準備中午餐,要吃昨夜未吃完的羊肉爐。



開始玩風箏,這張就沒抓好,去切到腳,不然我個人還覺得還蠻好的呢!

沒有風卻要放風箏,只有辛苦的跑快一點,風箏才能飛得起來。辛苦嘟拔跑了好幾趟,讓我拍下來。哇哈哈

歐都納隔壁有個叫湖濱公園的,我們要離開時,開進去看一看,這個就是臨曾文水庫建蓋的公園,空空盪盪的,沒什麼,就是看水庫而已。這邊有個小販,養了一隻母狗疑似黃金獵犬,一眼就瞧見他的ㄋㄟㄋㄟ垂的很嚴重,我想附近不少小黃都出自於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