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一晚上,睡覺睡到一半,突然一翻身。唉喲威啊

我的腰......痛到不行

肩膀也是硬到不行

三更半夜,又外宿在外

沒辦法睡,就這樣翻來翻去到天亮

回家後,剛好遇到賴奶奶要去做復健

我就跟著去一趟

醫師看我趴在病床上,馬上問我

小姐,妳有去摔到哦!!

馬上回想一下,沒錯咧

二年前的一個早上,趕著去上班

騎車才出家門,就馬上被撞而飛出去

當時躺在馬路正中央,完全不能動

頭一次上救護車進醫院

當時也是有照X光片,不過,骨科醫生說沒什麼問題

就皮肉傷而已,擦了藥回家

就吃了三天的消炎藥,想說不痛了就忘了這回事

幫我整骨後

整個人就舒服蠻多了

但因為沒有照X光片,不敢亂動很多部位

事後再去補照X光片回診

沒想到,這一撞

腰椎的第5、6、7節歪了一些

頸椎也歪了

脖子變得太直,沒有弧度,所以整個肩頸僵硬到不行

當然還有後天長期坐電腦桌,坐姿不良也是多少有影響

現在不能盤腿坐、不能跪坐、不能翹腳

看電腦、電視、報紙,頭都不能往下看

要橋為平視

睡覺還要用毛巾捲,放在脖子下睡

嘟拔笑我,這樣子好像老人,粉好笑

好加在,骨盤沒有摔壞

本來醫師還猜測我可能有摔壞骨頭

看了X光片後,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要做復健,還要注意很多事情,好麻煩咧

重點是-我都沒有講,醫生就跟我說

小姐,妳有養狗,且還是那種大隻的,二三十公斤的那種

看骨頭就知道我有大型狗,算他利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