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歐都納後,往仙境的方向,可以到達娜伊谷。不過,這路況真的很不好!自從颱風過境後,山上的路況都很不好。也有不少玩水仙境都不見了!!繞來繞去,原本有條比較近的路,現在也封閉。沿路問當地的原住民同胞才來到這裏。三點有鄒族的傳統表演,我們抵達時已三點半了,全程我用DV拍。可愛的小山豬被當成寵物養。
往賞溪餵魚的地方,需要走上一段路。入園區時,會詢問你要不要買魚飼料去餵魚,一包10元。

邊爬山邊拍照,沿路的植物不少。本來也有不少的商店,不過都沒有開,應該不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才會如此吧!

這些怪怪的植物,很吸引我們的注意。雖然不是聖誕紅,但一大遍地紅花也是很熱鬧的。

走著走著,看到一大遍的波蘿蜜,每顆都長得特別大。

各式各樣的紅花遍佈園區,雖然走這趟路是很辛苦也蠻遠的,看看這些大自然的花朵,辛苦也忘了。

這裏的聖誕紅就開的比歐都納的美。

終於來到賞魚區,這區是第三區,一定會問,怎不去第一和第二區呢?因為這二區都封閉咩,就只有一條路直直地通到這裏。

當然不是過橋去賞魚喔!橋邊有個不是小路的小路,可以走下去。

很乾淨地的溪水,非常透澈!溪裏的魚超多。

這裏的魚很怪,有一小區全都是小魚兒,就魚苗。另一邊往上走,全都是大大的魚兒,餵魚飼料,全都跑了過來,且還會跳起來搶飼料。

因為丫,我不是拿單眼相機丫,本來要拍這些魚兒的,無奈一張也拍不起來,火大用錄影的總可以了吧!


稍稍玩樂一下後,我們就離開了,冬天的太陽很快就下山了,夜裏的山上氣溫又特別的低。我們這群老人小孩都有,還是快快離開的好。

回程時,在路上往天空一看,這隻可怕的動物正出來找食物吃。很屌吧!


歐都納達娜伊谷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