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介紹美食了!上星期六本來要去台北上課,臨時取消改成這個星期。起床後看到賴爺爺的紙條,這一天我和嘟拔就把家裏從四樓清掃到一樓,從中午弄到晚上七點多。

這間店是一位日本人開的,為人很客氣,在這個爐火燒木炭時,還一直叫我們進去等,因為沒有預約,就是只能排隊。八點來等到九點才有位子可以進去享受今晚的晚餐。

基本上,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燒烤,因為不管是不是無煙還是有煙,進去吃一餐出來,全身上下都會很臭。這間店是我第二次。第一次是和嘟拔正式交往後,我們選的用餐地方。


本來是沒有照相的,因為現在有不少餐廳都禁止攝影,所以一開始點菜後,我們就開動,壓根就沒想到要拍照。

今天我們點了套餐,一人490再加一成服務費牛肉豬肉雞肉拼盤再加一盤菜和海鮮。且料好實在,在這種店算起來價位還OK。


吃上第一輪後,我們休息半刻,再點二盤覺得肉質很優的上極牛里肌,牛里肌也有極品的,這次先點上極的等級來品嚐。



這盤呢,是霜降豬肉片,這種肉片,吃起來Q性十足,脆脆QQ的吃了還想再吃。



來二張烤肉片的樣子吧!因為店內客人也慢慢地少了,我們就自己拍來拍去後,『順便』給它拍二張。


這個霜降豬肉片不太好烤,烤過頭,肉質會變的很硬。我們研究後,要烤得「恰恰」比較好吃。


嘟拔發現,”張泰山”也有來這間店吃過。重點是,誰是張泰山丫?我不認識咧!


這間店,超多日本人來吃,嘟拔說這附近住不少日本人,再加上店老板又是日本人,口味又不錯,生意一直很好。


我們進來吃前,就有不少日本年輕人,幾個朋友邊吃邊喝啤酒,那樣的畫面,好像我在看日劇裏的情景。營業到12點,10點半了還是有幾個日本年輕人進來吃,一來就脫鞋盤坐在沙發椅上,應該都是熟客吧,感覺很像在家一樣。店內除了燒烤外,還有壽喜燒等鍋餐可以點選哦!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