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才剛開始過,我就感冒二次

跨年前才剛看完醫生,體力恢復

怎知

昨天出去復健

晚上回來邊看電視邊吃豆花

才吃沒二口,就老毛病-偏頭痛

一陣一陣的痛,害我很用力的才把那碗豆花吃完

以為洗個熱水澡

吃個普拿疼就OK

六點多吃一顆,就跑去睡

十點半突然起床,頭痛的更加利害

且全身酸痛

再吃一顆普拿疼,洗完澡馬上又躺回去睡

一直很難過,時醒時睡到天亮

天亮後,嘟拔看我很難過

拖我去醫院

發燒、扁條腺發炎

打二針屁股的針

再加一個點滴

現在才有體力在電腦前寫下

在吊點滴前

嘟拔去車上拿了枕頭進去

護士說這麼體貼的男人

連吊點滴都想到要去準備枕頭

二個我躺著,一個給我放要插點滴的手

是丫

嘟拔就是這個貼心感動了我咧

明明公司忙的要死

還是硬拖著我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