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二星期沒帶嘟嘟出門去兜風,昨夜又搭高鐵回家,看到心肝寶貝好像又瘦了一圈!回家就是要給他補一下,今早上八點多帶著小小相機(不是F30)就帶他去後面農田跑半小時才回家。瞧他那付很爽的模樣!

早上的空氣還算不錯,就是冷了點,沒太陽,陰陰的!


這小子一放風後,解放完畢就會站著不動,眼看八方耳聽四方,然後就像”起笑”一樣,突然衝出去。


不知他這樣的舉動是代表什麼意思!做丫母的我,是完全看嚨嘸


這邊算是他的第一地盤,來到此貴寶地,一定要”尋田水”一下。


東看看西看看,然後再來快跑,衝丫....又沒野鳥也沒白鷺鷥,就不知在追什麼!


今天拿小相機,還以為會拍不成功,沒想到很意外的拍下來了!為什麼丫嘟會這樣狂奔來找我?因為丫,他每次都會自己愈跑愈遠,然後停下來看我一眼,然後再走遠,然後再停下來看一眼,然後再走遠!這時要叫他回來是不可能的!所以一定要趁他不注意時,往他的反方向跑很遠,然後等他,他就會自己死命地狂奔回來找我啦!


來來回回給他這樣跑一跑,他就很爽地在地上滾過來滾過去!


沒有給他這樣滾過來滾過去,就不代表他有跑得很爽!


滾完了,就會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今天沒有風,氣溫低低地!這樣跑來跑去再加上滾過來又滾過去,半小時很快就累翻了,要找我帶他回家了!


哈~這臉就是告訴我,他很滿意也很滿足,可以回家了!OK...回家洗澡,玩到全身髒西西,回家洗熱水澡剛剛好~洗完再睡個午覺,狗人生這樣也是很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