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上星期五要寫的,但我家的網路掛點,沒錯就是東森的錯,害我不能及時分享阿嘟的喜悅!上星期四早上邊吃早餐邊看報紙,看到地方新聞寫到隔壁鎮有位農夫因為目前休耕,將自己四分地的農田撒滿大波斯菊的種子,目前正盛開著!詢問老爸報紙上寫的方位,雖然天氣冷颼颼,為了愛犬,透中午騎著小機車來到這裏!因為我不太確定要怎麼走,亂騎一通,愈騎人煙愈少,真的有點給它偏僻

知道為什麼要撒波斯菊或向日葵這二種花朵在農田裏嗎?是為了做『綠肥』用,這樣下一期種出來的稻米、蔬菜、水果才會長得好!去年我家後面的農田是有撒向日葵,但今年都沒有人撒種,向日葵花期很短,我有發現的都已枯掉了!


很高興看到一大片的大波斯菊,走近要拍照時,發現蜜蜂非常的多,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地叫著,好怕被叮到丫!


拿著小相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猛按快門,回家再挑照片了!對了,今日的主角去哪了?


在這兒啦!我一直在找讓他能不踩到花又能到農田裏去的路!好不容易找到了,臭小子又給我耍彆扭。


就是有這個告示牌,所以我都麻很小心翼翼地,要阿嘟不要太興奮衝進花田裏!


看到旁邊有可以走的,雖然阿嘟還是踩到人家種的地瓜,但...我們不是故意的啦!請原諒我們!


這邊剛好都沒有花,趕緊叫阿嘟乖乖坐好,我趕緊退後,快門快按!


拍拍拍,這臉也愈來愈顯得不耐煩!


一個人帶著賤狗,又要按快門,很難得今天阿嘟還叫的動,看鏡頭就會笑!

這狗的表情就是跟我說,他很HAPPY來看波斯菊並且又出來玩了!


換個地方,趴下來看看!


不到三秒鐘,我才拍一張而已,臭小子就衝過來找我,於是就有這麼一張照片出來


再換一邊,不過卻是向陽拍,沒辦法,小子已經不願意配合我了


吵著要出去,不要再拍了,再看一眼這波斯菊海!阿嘟已經在催促我要離開了!


阿嘟又發現什麼呢?是五隻野狗跑了過來,不過這次是阿嘟自己擊退敵人,他才叫二聲,那五隻野狗就唉唉叫地離開了,彷彿我們有去給人家咬到是的!看來阿嘟你很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