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好友從台北下來,說要看看新社古堡,怎知還真會約,這天竟然下雨,古堡是有聽聞別人的評價,門票貴三三,也沒什麼,就地大而已!重點是它對大型犬咧是有點給它一點意見,反正我來過了,看一看又沒草地讓寶貝跑跑,新社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不一定要來這邊。

下雨天,鵝和鴨似乎是很快樂的,在雨中玩得很愉快,還會互相追逐。


還好我把保護膜拆了,不然我想這次的照片會很慘。


裏頭就這間的廁所外面搞得還蠻特別的。聽好友說還蠻大間的,不像我去餐廳那間,又小又濕,不知是不是下雨的關係,給我的印象很不好。


古堡賣點就是這些建築物,其他所謂的花圃是蠻簡單的,沒什麼特色。




今天要拍這個人造瀑布,奇怪咧~水流的速度感就是照不出來。還有丫...那個誰丫...下次拍照不要再切掉腳了啦!自己看到要知道咧!


雨中的花朵似乎有那麼點嬌嫩。


下雨天路人甲乙丙還真不少,還有旅行團說!不過,這些阿公阿嬤給這邊的評語是...不怎樣


繞一圈,把抵消費的100元拿來喝個熱茶,討論一下,於是決定要去谷關泡個湯再回去。


因為嘟拔在拍賣買到便宜的泡湯券加餐券。從新社至谷關開車一小時就可以到達。


因為湯屋是採現場預約制,我們二間大約還要再等一小時左右,雖然下雨,難得來到谷關,中橫的起點,就附近逛逛看看。


記得小時候這個牌樓是有貼字的,怪了,是倒了換新嗎?怎一個字都沒有了呢?


終於等到可以進場泡個舒服湯,還沒泡之前我也是很認真的拍照哦!


我們選這間是景觀湯屋,是屬於半露天式的,很冷的天氣泡這種最爽了!


不過,湯屋內很暗,不打閃光還真的什麼都拍不出來,連ISO3200也沒辦法!




泡完湯,享用贈送的一品湯鍋。真的是超級享受的啦!




現打的果汁也是超級好喝的啦!聽說我這星期又有機會要再來泡湯說!寒流來還是泡湯最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