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薰衣草森林,我們就來到這間位於大坑風景區裏的日光溫泉會館,中午我們在這邊享用尾牙餐會,中餐料理還不錯哦!這間才剛開幕,想說那就先來泡看看,好的話,就不用跑到谷關了。於是就詢問他們湯屋的部份,他們湯屋是位於地下室,這張就是我們要泡的房間外。


一開門,哇~好大一間丫...感覺比水舞還大說


有二個水池,大的泡熱的,小的是泡冷的


這個會館的湯屋都有附一張軟軟舒服的床說,泡湯時間為二小時,谷關水舞是1.5小時,多30分可以泡久一點,又不用那麼趕


洗手台和電視,還有一張萬用的搖控器,可惜這張照片壞掉了,萬用搖控器可以調燈光、開關電視及轉台以及放音樂喔!我有給它試放,很讚的輕音樂,泡湯聽音樂很享受的很!


這個沖洗室超大,往右邊走過去,就是馬桶啦!


戶外有人工園藝造景,你可以打開整片玻璃窗,直接享受露天泡湯的感覺


從水池往床那邊照一張,可惜另一張抓的比較卻糊掉了


出水口的水量也很大,這邊也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泉,俗稱美水湯啦!


有機會,在台中不用跑去谷關泡湯,這裏離台中市近,會館的服務也很好,房間數又多,排隊不用等太久,有機會可以來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