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完湯,我們的肚子已是前胸貼後背。因為中午已在會館吃大餐了,這晚餐就不上館子,改找小吃店吃美味。邊開車邊想,要去吃什麼,突然嘟拔靈機一動,在自強街有間老店,大姐嫁去台北後,只要有回台中必定來此店報到。

出名的是他的臭豆腐,店內的饕客,人人一盤臭豆腐,再配其他東西。

外帶臭豆腐聲,從未停過。這兒的泡菜對我來說不是很酸那型的,也沒有紅蘿蔔,正符合不吃紅蘿蔔的嘟拔,臭豆腐炸得酥酥脆脆的是我愛吃這種,這兒的臭豆腐我是覺得不夠臭,我愛很臭的臭豆腐桌上有醋、辣椒及醬油,隨客人喜愛自己加。


餓到不行的嘟拔,再點上一碗乾麵,本來我是不吃的,看到這乾意麵,忍不住吃上一口,哇塞~有夠味道,好吃


另外幾乎人人都會點上一碗餛飩湯


老板一端上來,我就儍掉,餛飩怎麼那麼多顆,我是沒算有幾顆,應該是有十顆左右吧


這應該是老老板的女兒吧!看我拿著相機拍她家的食物,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瞄我,我又沒惡意,幫妳家宣傳咧


來一張小店外照


這家到底在哪呢?我一直在找他的門牌號碼,怪咧~找不到說!這邊是台中市光華高工附近,力行路和自強街交叉口附近,店家方向不是照片照的這方向,是另一邊。要到臭豆腐店前,有不少小麵店還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烤肉店,我後來看了看,應該是自強街20號,因為旁邊有寫自強街20巷,依照台灣街巷習慣,就暫定臭豆腐的地址是自強街20號。營業時間不明,我星期六晚上九點來吃,還很多人喔!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