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忙著過年前大掃除,我們這二個懶惰鬼又趁機跑到戶外。本來是要去南庄的,然後邊開車邊看指示牌,看到『巴巴坑道』,想說沒去過,進來看看。停好車在進入礦場前,有一片的草地,開滿了這種紫色的小花,一大遍,蠻美的。

往前走,買了門票,一人150元,可以全抵消費。


一入礦場,是覺得空氣還不錯,可惜明明台中以南都是大太陽,一到苗栗卻是霧茫茫,只差還沒下雨。


裏面有不少山櫻花,今年冬天已經拍不少了,就來一張代表就好。


今天人煙稀少,這些紀念物看起很孤獨。配合這裏的孤獨感,改個色調。




這是模擬的坑道,所以坑道不長,也蠻安全的。




往上走一點點,因為沒有人,感覺怪恐怖的


尤其這個原來的主坑道已經封閉很久,往裏頭看烏七麻黑的,再加上今天的天氣陰陰沈沈的,好怕拍出靈異照片說


我有走到這間小房看,嘟拔一直很緊張,叫我別進去。我一直叫嘟拔拍這間小房,他起初是不願意,最後還是站遠遠的拍了一張。


既然有抵消費,還是給它點個東西,坐一下再走好了。趁著餐還沒上之前,逛逛他用餐的地方,是佈置的還不錯,蠻有氣氛的。


三百元換來的東西,一杯卡布奇諾,一個蜂蜜鬆餅。嗯~最後下一個結論....這裏,以後不會再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