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過年囉~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諸事如意。過年前二天,我超級忙的。連續二天重新粉刷牆壁。我的房間也因為年久失修壁癌一堆。逼嘟拔拿公司的防水產品,來幫我重新粉刷一遍,弄了二天,我可是全身酸痛。不過,辛苦也是值得的,我的房間就美美了。


今年嘟嘟的哥哥包了一個紅包給嘟嘟過年。阿嘟以為是可以吃的,狂咬他的紅包袋。我說兒子丫,如果你會去咬出四億大樂透的號碼來,做阿母的再包一個大的給你


有紅包當然要出來現一下,請自動忽略背景的亂,那不是我家弄的,是我家隔壁弄的,我也很頭痛


那換這邊好了,看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不過,南部的大太陽晒得好痛。


連水水都喝很多,一瓶接一瓶。


抬頭望明月


低頭吃便當


搖頭晃腦中


最後帶著粉紅豬去找周公下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