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突然在噗浪上看到有人祝我生日,才熊熊去給它想起,喲~~~~~媽媽我又老了一歲了咧!!!照往例一樣沒有祝壽活動,噗~~~~又不是老阿婆了還什麼祝壽活動!所以大半年沒敲鍵盤寫網誌,今天就破例一下,補一下好了!67.gif  

 

 

下標題時,一直想很久,到底要下什麼,久未寫網誌,真的什麼都快忘光了。

自從我們家少爺生病後,就不太想寫這些有的沒有的,畢竟這裡一直都是屬於他的快樂園地,媽媽我只是偶而插個花沾一下他的風彩。

結婚後,一直跟我們家少爺講,爸爸媽媽搞個妹妹給你作伴好不好啊?

不過,少爺向來對這個問題反應都是................................................冷漠..................再冷漠!!!!5.jpg  

是說年紀真的有一把了,光從少爺生病後,雖然老娘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勇健,但生理給予反應卻不是我能控制的,不知是不是心理去影響生理還是真的老了43.gif  漸漸地就成了一顆外表還可以但裏頭已經二二六六的爛蘋果。

這讓我真的著實地緊張起來,連嘟阿公和嘟阿嬤也跟一起緊張。所以就加入了中藥調理行列,呷補對我來講是很愛的事,但呷藥就嘸系你所想ㄟ安咧!

一直調一直吃,吃到我自己都覺很煩了,狀況也不是一下就能回歸正常,想了一想,我就跟嘟爸說,唉~~~不等了,就該做什麼事就做吧!~

衝著老娘跟你拼了這口氣,死也要蹦出一個子來!

無奈好似老天在對我惡作劇,愈想要就愈得不到!想說不會吧~~~老娘會是個生不出蛋的母雞嗎?嘟爸是個生不出子的公雞嗎?於是還是乖乖地跟嘟爸兩人手牽手一起踏進醫院,一起做個檢查!

哈哈哈哈

結果答案是.....................非常正常!!!!!!!!!!

啊~~~~~~~~

正常咧,非常正常咧!!!!!!

 

那.........最後還是依照醫生指示,做了半套,再加上一直都有中醫配合,然後心裏就想,這次如果還再沒有,老娘就不要了的心態,竟然......ㄟ...............

 

她(他)就來報到了!!!!

 

不過這個意外的歡喜,卻也沒有帶給我很久的快樂,媽媽我孕吐到一個不行,長達二個多月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就算是現在在敲打著鍵盤也不能有一刻鬆懈!

還曾就這樣坐在那,自己就痛哭起來!嘟爸看到都嚇死了,想說我怎樣了。

唉~~~~~

女人啊~~~~~~~~~~~~~~~~~~~~~~~~~~~~~~~~~~~~~~~~

 

 

 

今天是我3X生日,也是肚子裏的龍寶寶滿三個月又四天的日子,一個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天蠍座萬歲!!!!!!!!!!!!!!!!!

 

 

 

PS.這圖是六周時及第一次聽到強而有力的胎心音!

6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