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由嘟嘟來介紹這二天我們住的地方。新芽民宿,老板娘-楊姐在她們自個兒土地上再蓋一間,於去年七月一日開幕。這裏真的很安靜,四週都是農地,嘟嘟每天都在這邊跑來跑去。快活得很!!

我們住一樓,一共三間房間,椅子上方那個窗戶就我們住的。中間那間住了一隻小拉拉。另一間是四人房的。

這是一樓的小客廳,旁邊有個小廚房,可以煮東西哦!

好啦,這就我們房間床的一角,我們這間算和室式,床就直接在地板上,中間那間房間和四人房是一般中式房!

這個角角是嘟嘟要睡的地方,可是,住二晚,他在這個位子睡覺時間不會超過五小時,他好喜歡去門口,趴在一堆鞋子裏睡大覺

這裏呢,沒有第四台,只有裝數位電視,整棟設計都是太陽能供電!前一晚很趕沒照相,第二晚要睡前,隨便拍二張。所以房間很亂!

睡醒囉~這天也要告別民宿了。這張椅子,嘟嘟已經做了二天的麻豆,只有這一天才是當我的專屬麻豆。

庭院很大,只要沒有下雨,外頭都是住房的房客。不少跟我們一樣,在此住二天的遊客,我們比較晚起床,所以大家都打包回去了,剩我們在這兒照相留念。

帶嘟嘟上二樓看看,其實跟一樓差不多!嘟嘟很開心說,爬上爬下的!



好啦~自個兒咬繩子下來,看要帶我們去哪裏!

外面很熱,要進屋吹涼涼啦!我們很乖的,不上床也不上沙發

另外提一下民宿的早餐,我們只吃一次,第三天早上爬不起來吃!早餐超級豐富的!有中式自助式餐點,還外加每人一份西式早餐!

在這裏,只要狗狗不上床睡覺,都歡迎主人帶寵物來。

我們很乖,非常遵守規則,臨走前,我這個台式瑪利亞也很乖地清一清在房間內的狗毛並噴上香香劑。

告別民宿,我們一家三口繼續旅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