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看到水果報裏介紹的櫻花道,於是就跑來要賞櫻花。無奈我們晚了一步,花季只有一個星期而已!殘念阿!!

先記錄一下,這些照片都是有帶上廣角鏡頭的!然後試驗後,就變成這樣,我們自己看了都一直說-----好假哦!

講一堆,還沒講,我們跑到哪了!!跑到奧萬大來了!星期六下午二點從台中出發,咻~一下就到了南投!上面二張是奧萬大水庫。

一路上山櫻花只剩一點點,有紅的、粉的、白的。沒有櫻花就拍拍杜鵑花(應該是杜鵑吧~有錯再來改)





一路找櫻花拍,結果在要進森林遊樂區前的一株最美了,索性就在這邊拍起來,就不用入園區了,300元省下來

拆下廣角鏡,用微鏡拍櫻花,真的還不錯說



打上閃光燈,結果....花變透明了,好神奇耶

F30的紫光,真的不是蓋的!

原來打閃光,也能有這樣的效果!當然跟單眼的外接閃光比,還差得遠!



就這麼一株櫻花,二個人拍得很爽!蝴蝶和蜜蜂也來湊熱鬧,不過,拍不到牠們的倩影。牠們太忙了,忙著採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