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元宵節當天,我都會跟我弟去鹽水衝蜂炮,今年來個不一樣的!看過前二年的台南燈會,今年首度至台中看燈會!個人覺得,台南的土地比較大,一樣人擠人,但是花樣比較多啦!

台中的主燈,小熊維尼的好朋友--小豬皮傑

我們很用力的一直擠一直擠,從圓形劇場的最上端,用緩慢的速度,邊坐邊走,一路往舞台最前面前進。

今天有請偶像團體翼世代來表演。

還有舞團的表演。

此時,我已經坐在舞台前了,換了望遠鏡頭還是不夠看。看著身邊一堆大炮小白,只能說小巫見大巫。

來了一個實力派唱將,原來她長這樣子丫!歌聲超好聽。

現場觀眾齊點唱她的知名曲----XXX。現場熱鬧滾滾,比剛才的偶像團體還瘋狂。

到底是誰呢?按下去就知道了!無奈何嘟拔不帶DV,不然整首一定錄回來。圓形劇場的音效實在很棒,難怪蔡依琳在這邊辦演唱會!

今天燈會不放煙火改水舞表演

因為相機的記憶卡容量已快不足,隨便拍二張,其餘用錄影的,聲光水舞真的還不賴!

人實在很多,都晚上快12點了,還是一堆人

其他環繞劇場的燈拍一拍,我們就走了,其他就沒去看了!倒是覺得美食區比展燈區還大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