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放在電腦裏放很久了,是一月份去吃的,為的是幫嘟拔和大哥慶生!他們兩兄弟竟然生日是同月同日。只能說賴奶奶真利害!!事先有先電話訂位,不然要排很久才吃得到咧!

嘟拔堅持一定要拍下MENU。

基本上,是兩人一桌方式。所以一份套餐就是兩人份。王品牛排集團的點餐樣式大同小異,反正就是要先點前菜、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還沒上菜前,先拍一張,這下面就是烤盤

前菜,蔬菜捲超好吃,外面白白那層是糯米紙,可以吃的

沙拉樣式有幾種,我挑還不錯吃的這二種來拍,水果沙拉及酸酸甜甜的蕃茄凍
DSCF4727DSCF4729

還有湯品,豆腐味噌湯以及海鮮湯。

DSCF4732DSCF4737

主食-牛肉盤以及豬肉盤。我們一致認為,豬肉比較好吃!牛肉覺得沒很特別,豬肉烤起來QQ的,口感十足!

另外店長送我們這盤我忘了是什麼的肉,還算可以!!

另外還有透抽、雞肉以及牛小排

六位大人手忙腳亂,真的無煙喔!

且在你還沒烤肉前,都會很貼心的會個布罩,罩在你的外套上,避免吃完烤肉,外套也臭臭的!DSCF4755DSCF4757

在烤時,也送上來飲料,但這不是餐後的飲料,而是烤肉時的飲料。

另外吃不飽還有飯類,這是石鍋拌飯!

桌面都是食材,請服務生幫我們分裝湯品!高麗菜很香甜喔!

DSCF4775DSCF4778

飯後甜品上場,抹茶冰淇淋

很好吃的炸餃子

以及我很愛喝的紅豆湯

另外還有餐後飲料,我點的是手工咖啡,其實冰類飲料跟烤肉送來的飲料是一樣的!飲料太多,就送沒吃飽光喝飲料也飽了

總評,還算不錯啦~之後嘟拔洽商也有來幾次。一人五百多,不算平價,看在他服務還不錯,勉強接受!

台中原燒: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號(中港路、忠明南路口)

訂位電話:04-2328-1722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