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阿嘟用這痴呆的表情看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剛洗完澡,一臉愛睡的樣子,可是又有吸引人的東西,勉強撐著眼皮,祈求能快快給他!嘟嘟云:阿母~快給我吧!

這隻小小熊,是我在幫嘟拔打掃房間時發現的!本來要丟掉了,看牠還蠻可愛的就留下來給阿嘟當新玩具。很久沒有給阿嘟布偶玩具,原因是....

臭阿嘟會咬著不放,口水就隨它四處流,布偶內的棉花會吸收他的臭口水,整隻布偶沒幾分鐘就濕答答且還會有臭口水的味道!

因為下水要洗乾淨、晒乾給阿嘟嘟玩,才發現,熊熊的衣服會褪色,所以只好幫熊熊脫衣服。我們家的嘟不像那個會飛的路卡色瞇瞇都會脫人家的衣服。

通常咬到布偶類玩具,阿嘟嘟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眼睛已經快打不開了,要睡覺了。

很奇怪咧,不管是布偶還是抱枕,只要阿嘟嘟咬著沒幾分鐘,他就能進入夢鄉

就算睡著了,這布偶還是咬著不放,想幫他拿下來還很難咧!就這樣咬著睡了四小時午覺,真服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