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老毛病又犯

痛到沒辦法起床,沒辦法蹲下

連上廁所,蹲馬桶也沒辦法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雖然之前去整骨

那時是右腰痛

但還不至於痛到沒辦法起床、彎腰、坐下

這次換成左腰疼痛

那種痛是撕裂痛

有夠么壽的痛

正好最近,賴爺爺經人介紹到一位王老師那

今天排超久的

等到我時,叫我脫褲子

說我去摔到,整個裏面黑青(我只講腰痛,其他都沒講)

我心想,黑青????外表屁屁還白白嫩嫩的咧!!哪來黑青

拿著藥酒吧,我猜

一推下去

么壽丫~~~~安娘威,痛到差點暈過去

支持沒幾分鐘,我就說不行

回家換衣服,安娘威

我的白嫩嫩屁屁竟然有黑青跑出來

不過,我的腰竟然也就沒那麼痛

還能坐在吃牛肉麵、看電視、寫網誌

明天要排第一個,今晚早早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