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住在台北時,就很喜歡吃火鍋,涮涮鍋、麻辣鍋、壽喜鍋。最近在看報紙時,發現台中也開了不少壽喜鍋店,且都是有限享用時間,今天介紹這間是前不久才開幕的,某天跟嘟拔逛街時,偶然發現,於是我們倆個報馬仔就先來嚐鮮。

生意很好,最好要訂位,現場等會等到天荒地老,入座後看到兩個黑瓶子,一個是醬油一個是水,自己調配鍋裏的醬汁,怕太甜的就水多加一點囉!這個是隨時都供應。

第一盤的青菜,也是無限供應,他會有蔬菜推車,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來來來,看看這個有機雞蛋,長得美美的,還有保鮮日期喔!

敲一顆來看看,好漂亮的蛋黃,配上青葱及五味粉,這個沾料實在好吃!

看看他的MENU吧,我喜歡他的寒天水晶凍

DSCF5925DSCF5926

這個前菜沙拉,每人只能點用一次,可以點烏龍麵或白飯,不過經過我們幾次的經驗後,要吃很多的話,烏龍麵或白飯最好還是不要點,因為吃了,其他的就吃不多了。


這裏的重頭戲就是肉類,讓你無限吃到飽,有四種肉,牛小排、安格斯牛肉、牛肩肉、豬肉,因為一次點,送上來時,我也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肉,較淺色應該是豬肉,我覺得豬肉最好吃,QQ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所以呢,要吃很多盤肉的話,米麵類的就不要吃太多囉!





這是我喜歡的寒天水晶凍,酸酸甜甜的滋味,好想一杯接一杯,只可惜只能點一次咧!

嘟拔的草莓冰堡,我個人覺得冰要再打碎一點比較好。

草莓聖代也是不錯吃,不過就份量少了點!

雖然我們有先訂位,但一到現場仍然還是要等候帶位,等到坐好位子後,卻還等了快半小時才開始送上鍋,肉類也很晚才送來,結果一樣從入坐後開始計時九十分鐘,時間到就來問可不可以送上甜點,這時,我們還沒吃飽咧,桌上還有一堆肉還沒煮咧,跟服務員反應後,再延長三十分鐘,不是我們不遵守遊戲規則,問題也是出現在他們上菜時間慢,這段時間也要叫消費者吸收。好加在,他的食材還算新鮮好吃,不然,不會一直前來享用,還帶賴奶奶來吃,吃到都辦會員卡,賴奶奶金口一開,又介紹一堆親朋好友來嚐鮮!

北沢壽喜燒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36號

04-2320-9922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