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的相遇真的很奇妙,有時跟你擦肩而過,你也渾然不知,總在一個機緣下就會讓你相識。緣份就這麼奇妙吧!

過年嘟家三口和好朋友一同去墾丁渡假,雖然先前民宿的楊姐有告知我們,住隔壁房的會帶一隻拉拉前往。

但住二天,頂多早上大伙要出門時,才照會一下下,不然就是狗兒在那跑來跑去,我出去叫阿嘟進門時,偶然見一次面。

就這樣,明明就住隔壁房,卻不認識

昨夜,吃完飯,要看韓劇前,我就先亂逛別人的BLOG

就這樣從這家連到那家,再從那家連到這家--安威家

就看到這樣的標題--墾丁悠遊行-民宿篇,好奇心驅使下,點進去看

怪怪,這不就也是我們住的那家民宿嗎?

再看看他們去住的時間,1/22農曆初五

再看看照片,ㄟ.......這個不就住我們隔壁房嗎?

原來不是只有住拉拉,還有一隻黃金咧!

我還以為我看到的帥黃金是住樓上的

原來就這麼近,住我隔壁房

三天二夜,各走各的行程

結果,不是在民宿打招呼,說聲 Hi

而是在網路上打招呼

好神奇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