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樣,不是這痛就那邊痛,都安光明燈了,還這麼不光明!!

前幾天起床刷牙時,就覺得怪怪的,等到漱口時,么壽哦~~

酸到眼淚掉下來

從沒這種情況過,那ㄟ安咧!!!

馬上跑去看牙醫

其實我是不怕看牙醫的,可能是小五時就帶牙套,當時年紀小,老媽為了我這醜醜的牙,花大錢帶我去矯正,當時就狠狠的拔下四顆牙齒。之後又為了那四顆沒什麼作用的智齒,一口氣在一個月內全部拔光!對看牙醫,基本上已經沒什麼感覺!

可是牙還是很酸,這種酸實在令人受不了

喝熱的沒感覺,一踫到冰的就受不了

檢查後,牙醫說是我的牙齦萎縮所造成

會牙齦萎縮是刷牙方式不對,加速牙齦萎縮速度

洗個牙,抹了很嗆的藥,說再觀察二三天後再來

過二三天,我又去報到

這次不是只對冷的有反應,連吃個熱的也會

牙醫這顆敲敲,那顆敲敲

沒蛀牙,說我的牙在小時候做牙套時,補牙補的很好,沒事

要我再注意看看,到底是哪顆牙讓我覺得很酸

好吧~就再看看

酸起來,我怎知道哪顆牙在酸

都酸到流眼淚了,哪會去想是哪顆牙在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