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沒有嘟嘟的日子!

沒有照片、沒有身影、沒有那撒嬌的模樣

連嘟嘟的哥哥都不願施捨我

幫我拍張照

昨天請嘟嘟的哥哥,帶嘟嘟去鎮上新開的寵物店洗香香

臭老闆,過年前我去問,一次要收我1200元

現去問,說一次600元,買三送一

我沒看到嘟嘟洗香香出來的樣子.....

不過,嘟嘟的哥哥算很好心

沒把嘟嘟丟在那邊

先帶回家,等時間到再帶去洗香香

三小時後很準時去接他回來

因為我的擔心,怕嘟嘟在烤箱烤太久

很感謝啦

這星期要去露營,一樣沒有嘟嘟

因為那個XX露營區說不准帶寵物,什麼跟什麼

這星期沒有MSN

因為去嘟拔公司當義工小妹,負責接電話,說不准我裝MSN啦!!

將會過很無聊的一星期

準備在公司看完日劇-華麗なる一族

木村倒頭哉...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