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嘟拔公司上班,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吃這邊的小點心,今天就來吃吃這間從嘟拔小時候就開始賣的蘿蔔絲餅DSCF6434

嘟拔說他小時候細妹剛開始賣時,是在公司對面人行道上賣(五權路和民生路交叉口),但都會被警察趕,後來,就改在對面的大樓騎樓賣。

細妹每天大約一點多左右就會推這小販賣車從公司門口經過,因跟賴爺爺很熟,如果賴爺爺有在公司,請賴爺爺跟細妹講一聲,我就可以不用去跟人排隊買餅吃。DSCF6435

仔細瞧瞧這個獎狀,是台中市長胡志強先生頒的名攤優良獎喔!要吃要趁早來排隊,像葱油餅可以夾米腸或夾香腸,過三點半後就幾乎賣完米腸和香腸。DSCF6437

不過,這兒的葱油餅和蘿蔔絲餅跟一般的不大一樣,餅是半油炸的,我比較不喜歡吃蘿蔔絲餅,因為很大一個,裏頭餡很多,長得樣子很像超大顆的水餃,所以沒有照片,下次我叫賴爺爺跟細妹講,給我拍個過癮。DSCF6439

這個葱油餅炸好後,會灑上白芝麻並加上自製的酸菜,紅紅的是辣椒醬,嘟拔愛吃葱油餅包香腸,不過,要看運氣好不好,太晚去就沒了。DSCF6440

這個午後小點心,因為是半油炸的,所以我不建議常常吃,像我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到兩次就很多了,因為一來怕胖,再來是份量很多,吃一個就很飽囉!

店名: 細妹特製蘿蔔絲餅
地址:台中市民生路195號
(民生路五權路交叉口 - 台中教育大學斜對面)
營業時間: 全年無休 1:30 PM ~ 6:00 PM
(傳統重大節日例外)


點這兒看細妹蘿蔔絲餅的由來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