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請嘟嘟的哥哥帶阿嘟去鎮上新開的寵物店洗澡,昨日我回家後,突然一個念頭閃過去,叫嘟嘟來給我『看看』。不看還好,一看我真的會昏倒!

吼~這個是什麼情形阿??我辛苦留了一個冬天的毛,怎麼變成這樣!!
就在阿嘟的『該邊』,原本濃密的毛,怎麼會變成這樣,被人剃成鬼剃頭了!真的像是被狗啃到一般,還我毛來啦!!

看一邊不準,再給另一邊瞧瞧,這是我留了一個冬天的毛

要剃也剃乾淨一點,且也要對稱,只剃一邊是怎樣??

況且,我也沒說我要修毛,連腳底毛也沒修,那剃我家的『該邊毛』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