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館內一樓有咖啡廳,屋外咖啡座正面對的『向天湖』,天氣好的話,在這兒喝下午茶應該不錯,不過,我想要預防狗狗跳下湖去玩水!

有座跨湖的橋,雖然天候不佳,還是要留影啦!!

喲~哪來的這堆小動物?

這兒族人有養蜂,館外的賽夏美妹熱情地介紹『蜂』以及如何採新鮮的蜂蜜,真的蠻好吃的!!

嘟拔跟賽夏美妹借她的蜂來拍照,拍完,一隻蜂就這樣爬上嘟嘟的哥哥的褲子上,要跟著我們回去!

離開向天湖,回來今晚要住宿的地方--金成露營區,嘟家是不露營的,所以住這兒的民宿。

嘟嘟的哥哥和其他好友則是選擇露營!雨天搭帳是件很煩的事,濕濕濕~一路濕到底!

露營當然是要自己煮東西吃,這滿滿的一箱食物就是今晚的食材。

有鐵板烤肉

當然還有美味的火鍋

原本以為,男性友人居多,這一大箱的食材應該吃得完,無奈中午吃得太飽,又晚吃,下午五點多又開始煮晚餐,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吃到快九點結束。

吃完後,當然還要泡個茶來『油切』一下,但又有一堆零食,一樣也沒人踫!又全部帶回家了!

隔天早上,嘟拔又賴床,等我們下去找友人們吃早飯時,他們已經把一鍋的地瓜粥吃到剩三分之一,沒照片可以拍!但真的很好吃,配上土豆麵筋、筍絲、魚鬆、南庄買的小魚干、虱目魚罐頭、鰻魚罐頭,實在很讚!

從山上往露營區看,下面是大東河,嘟嘟的哥哥說這兒有設游泳池!

大東河的另一邊有一整片的木造屋,不知是不是也是民宿!

雨一直下不停,愈來愈大,沒有別的行程,收一收打包回家!

第一次跟我們出來的友人不要被我們嚇到,下次再出來咩!絕對不會餓到,有滿滿的食材等著呢!

這裏要說一下,金成露營區在入口處就寫著禁止大型寵物入園,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原本想帶嘟嘟出來的,事先打電問老板,說不可以,也正好下雨,我也就不想帶出門

但是....我們搭帳的左邊帶了一隻很會叫的拉拉,右邊帶了一隻很乖很美的黃金這這這...這叫不行帶大型寵物入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