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跟大學死黨約吃飯,這搞笑三人組很久沒有出來踫面了,八卦一定粉多。本次聚餐地點由L小姐主導,她和她姐姐已先行試吃過,粉讚才有推薦的啦。先說一下,本次照片照得很不好,因為是用小相機拍的!

店內擺設很美式,還有足球枱,老板是位年輕人,整店都放很吵的搖滾樂,還放一組打鼓器,我們三個八卦女聊天聊到不知時間,他就用打得很吵的鼓聲叫我們可以結帳離開了。(其實人家營業時間只到九點半,我們聊到十點半)

這到底是賣什麼吃的咧??賣漢堡、薯條、潛艇堡、法士達、焗烤、義大利麵、披薩等,還有調酒!

我們三人分別叫不同種類,我叫漢堡類

有幾種口味漢堡,我選豬肉,雖然不大,但是真的很好吃,豬碎肉加上洋葱調味後,一口接一口,害我想吃其他的都因這漢堡而停不下來。薯條也炸的很好吃說!

再來是披薩,披薩一律是九吋的,我們叫辣味香腸披薩,光看就流口水了,快來吃看看。

好棒的『牽絲』啊!死黨知道我要拍照,強忍口水直直流的慾望,不能再拍失敗了!

大大的吃上一口,超滿足的啦!也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就是要大口吃才過癮啦!

再來是焗烤,不過,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了!才睡一覺起來就全忘了

裏頭可以放飯或麵,這次是點飯,這飯是咖哩口味,這咖哩口味跟我們常吃的日式咖哩不一樣哦,是屬於泰式咖哩,香香辣辣的,好吃好吃!

瞧~我們家的L小姐又再搞笑了,妳嘴巴就再開大一點!!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嫁不出去了!!

這間餐廳東西真的很好吃,不過,就音樂太吵,或許是年輕人開的吧,今天來的客人不多,反而蚊子多一點,我還空手打死一隻!

在哪裏呢?我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在台南就業服務中心旁,我們是從民權路過北門路旁的『鐵枝路』巷子進來的,那邊應該是青年路幾巷幾弄吧!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