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及報紙上看到這間從台北下來的餐廳,原來他是麻布集團的。聽聞照片都與現場一樣,不來去瞧瞧怎行?

我們避開人潮最多用餐時間,八點多來剛剛好,也正好血拼結束,來杯葡萄可爾必斯,真的很好喝。

星期六下午逛百貨公司逛到腳酸、肚子咕嚕叫,來點個牛肉燉豆腐定食

嘟拔點味噌飯當配飯,超級無敵好吃,他連嗑兩碗,配飯和湯品可以無限免費加點。這非常符合嘟拔的需求。

那我就點個豬排煮定飯吧!豬排炸得酥酥的,配上有點熟但又沒熟的蛋汁,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的配飯是山菜蒸飯,我是不重米飯的人,但這碗飯,卻讓我破例全部吃光光!而他的湯也讓嘟拔讚不絕口,當然要再加點一碗。

我們選定食加80元可任選80元以下甜點、飲料各一。這是我的熱紅茶,這就沒什麼,反而我覺他送的綠茶比較順口好喝。器皿蠻特別的。

嘟拔點的聖代,果真和網路及報紙報導的一模一樣,裝飾都一樣,一點都沒有騙人。

我點的黑糖葛切,QQ的葛粉,好懷念的滋味,淋上香甜的黑糖,雖然剛的餐點已經讓我肚子吃到八分飽,不顧健康理論,硬是把這葛切裝進肚子裏。

元定食現只開到台中,真希望能繼續往南開分店。我們今天來的是台中的中港分店,位於中港路二段71號(文心路口)就遠東愛買的一樓。

其他相關資料,請洽元定食網站(按我哦!)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