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又無聊的找可愛嘟來玩小小遊戲。別人家的頂頂功夫可是一流,從小嘟嘟就不願意配合這項無聊的小遊戲,因此我也就放棄不再主動教他這項無聊的遊戲,但是...怎還有照片呢

拉近一點看看,沒錯耶,就真的有頂著咧!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老小子就會這樣,配合我這無聊的阿母做無聊的遊戲。

拍一下右臉瞧瞧,真的沒作弊。

不信?!再換左臉來瞧瞧!

還是不信,那拉個遠景來看看,真的會頂著不動說!

就這樣嘴裏咬著最愛,頭上頂著超最愛玩具,一頂就五分鐘多,連嘟嘟的阿嬤原本在唸我又在無聊了,等過了五分鐘從廚房出來看到這模樣也不禁搖頭笑著說:什麼人養什麼狗!一個無聊的人再加一條阿呆的狗,真的有夠無聊!

好囉!看你這麼無聊的配合我這麼無聊的人,就賞你吃大餐,嘴裏的跟頭頂的全給我吧!走~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