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又出現了,那怎會S-O-N-G呢

看這表情就知道,真的很爽啦!可是為什麼小紅帽又出現了呢?

正當最近看不少人家的狗寶貝,陸續皮膚都出問題,我才在想,我家這個笨兒子不知道有沒有,一回到家,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熟悉的味道,心想不妙,叫過來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前腳後腳各一小紅點,後腳啃的最利害。趕緊擦上阿嘟的姐姐從醫院拿回來的藥膏(真的很好用,一般藥局還買不到咧!)

可是呢~我失策,不應該帶上小紅帽,帶一個晚上,本來下巴沒事,隔天一早洗澡時,發現下巴也有小紅點。唉

雖然帶小紅帽很可憐,但是該給的紅利還是沒有少。濕疹處用嘟的長毛蓋住,不要讓他發現,丟個羊大骨給他啃一啃。

瞧~客倌們,這啃大骨的聲音多麼嘹亮啊~只是我看他啃的那麼開心,我的臉就皺了起來。

為什麼呢?因為剛洗好澡,香噴噴的雙腳又被他搞得濕濕臭臭的了啦!

嘟嘟吃骨頭有怪癖,只吃骨頭和骨頭連結處,其他就完全不吃!給他幾分鐘啃完”骨輪”。帶去洗腳腳,吹乾後,就要上演S-O-N-G戲碼。只要吃到好料或玩得開心,我家這個呆兒子就必演這一招,今天正好相機在手上,快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