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媽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開張文就來個團購。每年的5月下旬至7月中旬前是櫻桃的盛產期,媽媽我和小嘟妹又特別愛吃櫻桃,剛好認識了廠商,可以提供我好吃、價格又公道的櫻桃。

IMG_2572

 

 

來看看這些紅通通的櫻桃,色澤真美!

IMG_2573

每顆都非常的飽滿,重點是梗都是鮮綠色,沒有枯黃掉,證明這都是新鮮採集,裝箱後空運來台。

IMG_2574

媽媽我買到的是10元硬幣大小,現在團購的都是9.5ROW規格,每顆都跟50元硬幣大小差不多。

IMG_2576

因為沒有櫻桃的規格表可以量,嘟媽我很認真的拿尺來量一下直徑

IMG_2578

在開箱拍照時,小嘟妹就吵著要吃櫻桃,趕快抓了一抱洗乾淨,唉呀,看看這櫻桃,色澤超美,紅到發紫,令人想趕快吃進肚子裏。

IMG_2580 IMG_2581 IMG_2584

小嘟妹一直吵,拍好了沒,拍好了沒,等不及要吃了。跟她說可以吃了,馬上選一顆要往嘴裏塞,還好來得及叫她先拿著讓我拍一下再吃進嘴裏。

IMG_2585

很認真的嚼著櫻桃,小嘟妹2Y左右就開始學著吃櫻桃,一開始媽媽還有用去籽機幫她去籽,後來有一次,她趁我不注意時,拿了一顆櫻桃去吃,我看她很認真的咬,然後邊告訴她,有籽唷,要吞出來,這傢伙還真的吐籽出來,雖然沒吃很乾淨,但已經不錯了,之後我就不再幫她去籽,讓她慢慢試著整顆吃,咬一咬再吐籽出來。孩子是需要學習的,大人從旁協助,雖然一開始吃的亂七八糟,現場像是發生命案一樣,滿桌滿臉滿身都是櫻桃汁,試幾次後現在可以很厲害的吃的很乾淨,也不會噴的到處都是櫻桃汁唷!

IMG_2589

 

這表情是有很好吃的樣子嗎?

IMG_2590

 

好吃的不得了!

 

IMG_2592

好不好吃,實際來看看小嘟妹怎麼說?!

 

MVI_2593

 

團購9.5ROW華盛頓櫻桃,新鮮空運來台

果肉甜濃郁香,顆顆爆汁。黑貓冷藏新鮮宅配

*價格:
1.5台斤  850元含運 (可匯款、貨到付款)
3台斤   1200元含運 (可匯款、貨到付款)
8台斤   3000元含運 (因為金額大,請先匯款)
15台斤 4500元含運 (因為金額大,請先匯款)


*付款方式
1.匯款
匯款銀行: 008華南銀行新營分行   帳號:620-20-0493737  戶名: 沈孟蓁
2.貨到付款

訂購填單處:  https://goo.gl/HMfOdy   (已結團囉)

 

*訂購有任何問題,歡迎line嘟媽 line id:laidodo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