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太宰府天滿宮》大約行駛快1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這次旅行最重要的地方--豪斯登堡 (日語版) 。一下車,看到整個大大的停車場都停滿了各式各樣的車,眼尖的嘟拔看到這台 Lexus,疑~怪了,怎麼 Mark不一樣??後面不是凌志的 Mark怎是Toyota的,好怪好怪,後來在路上有看到一間叫TOYOPET的店,是賣這車的嗎?因為一路上看到這款車都不是凌志的,都是豐田的,嗚~~~~台灣怎不賣咧!!

 此時雨停一下下,拿了門票趕緊衝進來照相,這是本團年紀最小的。很會擺POSE哦~!

這張是為了對照有人跟嘟拔看的照片,當時友人來時是鬱金香花季,所以這裏擺的是鬱金香娃娃,現在沒花季,最紅的就是泰迪熊了。

才停雨不到三分鐘,突然又霹哩啪啦又下起雨來,且這次雨勢可是不小,拍照時都是按快門前三秒趕緊把雨傘丟掉。

入門處有個泰迪熊博物館和販賣部,這尊熊是全世界最大隻的泰迪熊。團內很多美妹都很瘋泰迪熊,而我呢?不是很愛這玩意,因為泰迪熊帶回家,肯定最後會變成阿嘟嘴裏咬的玩具,所以不要浪費錢。

接下來,我們要把握住遊戲結束時間,最晚大約到六點,但今天遊客很多,熱門的都要排隊,先玩幾樣後,就打著傘散步到飯店去。





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歐洲大飯店,豪斯登堡內有五個飯店,就這個最貴最高級,全部採歐式建築,超古典。一晚要價日幣三萬多咧,因為今晚原訂的丹哈格阿姆斯特丹都客滿,所以...本團自動升等住歐洲大飯店  ,真的是爽翻天!

快快快,拿了房間的KEY就衝丫...,我們全部都住在六樓,這是從房門往內照---第一眼。

再來就是浴室,蠻大間的,這邊是乾濕分離哦,所以馬桶是在隔壁間,中間有個洗手台,然後另一間才是泡澡的。在日本都是免治馬桶,但住四個晚上,就今晚的馬桶最高級。

來來來,快來看看今晚要睡的床,軟軟的舒服極了!不過,就在我們洗好澡準備要睡覺時,發現一件很尷尬的事,那就是---隔壁房傳來一陣急促地撞牆聲,害我和嘟拔,原本的睡意全沒,倆人面對面噗ㄘ的笑出來!有必要這麼誇張嗎?還好,有給它好加在,這聲音沒有持續很久,大約三分鐘就沒了。(ㄜ...這男的可能要加油點!哈~

超古典的電視櫃以及超古老的電視。泡杯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目不轉睛的注意看日本廣告,因為都在賣化妝品或洗髮用品啦!從我們窗外可以看到港口的夜景哦!

好囉,肚子也餓了,房間照一照後,我們就來去吃飯。今晚及明天中午在豪斯登堡內吃飯都屬於自費行程。導遊推薦我們去吃飯店對面有間叫『花之家』日式料理店。
這是跟隔壁王姓夫婦借他們的餐來照相。

王太太第一次看到吃飯還要拍照,一直笑咪咪的!

因為是自費餐點,就給它吃豪華一點。這盤生魚片真的很好吃,入口即化,且正好嘟拔不吃生魚片,沒人跟我搶,這美味我就一人獨享囉!

還好,我看王先生還吃得蠻多了,還點了瓶清酒咧!不過,最後他還是有怨言,為什麼?因為...他加點了一碗白飯,那碗白飯要價250元日幣,所以他在那哇哇叫,那ㄟ價貴!

這是我和嘟拔的點的牛肉壽喜鍋,當服務生送上這一大碗清湯,我就呆了。裏面什麼都沒有,導遊說,日本人吃火鍋沒在喝湯,是真的嗎?這湯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像是喝白開水一樣!

一籃子的菜。

嘟拔的最愛--牛肉一大盤。

沾醬是不錯,尤其那個芝蔴醬,我很愛!

我不知道日式火鍋是要怎麼煮,反正我肚子餓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就依台灣火鍋煮法,全部都倒進去就是了。

我有點一個超級好吃的甜點,不過,沒有照相,因為.......................下篇再講。這餐,我們花了5000元日幣一個鍋加一碗白飯再加一個甜點,不多也不少,就是要5000元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