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講到,我點了一個超好吃的甜點,有抺茶冰淇淋、QQ的果凍。要價日幣350元,可是沒拍照下來的原因,就是---在八點四十五分左右,突然外面一陣吵雜聲,導遊說:快~放煙火了!暈倒,現在外面下著大雨,原本以為今夜港口的煙火會取消,但卻來一個大驚喜!我那壽喜燒還沒吃完,甜點也還沒上,導遊說:快衝出去,包包我幫你們顧,快去看!顧不得所有的東西,拿著DV和傘就衝到對面去,好加在,我們吃飯的地方離煙火處很近。不然我真的會嘔死,尤其是嘟拔,這是他第二次來豪斯登堡,再沒看到煙火他會訐譙到死。

這場煙火秀,大約五分鐘,在大雨中衝去煙火處就殺掉二分鐘,緊急錄了剩下的二分多鐘,大家都拿著傘觀賞,沒人有準備相機,誰會料到大雨中還放煙火的!影片中,我和嘟拔為了錄影地點還超了一點小口角,還有我拿傘拿到擋到他的鏡頭也被唸了一下~哈~
看完回去吃甜點,順便結帳,還好導遊在裏頭,不然店家以為我們這群台灣客,怎沒付錢就衝出去了。
雨還是持續下,和嘟拔決定拿著傘,來去拍夜景!以下幾張,完全沒拿腳架。

第一張---夜晚的迎賓館。

尖塔下是一間酒吧。

歐洲大飯店的夜景,美吧~我就住在六樓!!

大雨一直下不停,我倆的鞋和褲子都濕了,不想再走到外面去,先回房梳洗一番,再下樓照照館內!但我們太晚下來了,一樓大廳有現場小提琴演奏,聽說超有 Fu,因為一樓的餐廳全客滿!

一樓大廳正中央的玫瑰

一樓後方乘船處,一般住歐洲大飯店,會在購票後直接坐遊園船進來飯店!就從這裏下船到一樓大廳 chenk-in。

下著大雨,拍照的興緻也少了一半,看看時間,還是來去睡覺比較好,希望明早起床不要下雨,讓我們趕怕一些照片也好!
七點 morning call,行李打包後,就先衝下去吃早餐,這是五天來,最好吃的早餐,現場主廚現煎的蛋,超級好吃,夾一片火腿放在奶油吐司上...真的歐依細。一早還可以喝香檳呢!

吃完早餐,出去看,沒下雨,拿了腳架就趁其他遊客還沒來先來拍一張白天的入船處。

大門口擺放幾台超古董的車車,這是有在行駛的哦!



這張跟夜晚的比較看看!呼~沒下雨的天空還真的不錯!

嘟拔趁我上樓去搬行李、大夥還沒集合好前,先跑去港口搶拍!烏雲密佈...等等有可能會下雨!



這是我們昨夜花5000日幣吃飯的<花の家>

這兒真的像在歐洲,鴿子都不怕人的,沒下雨牠們也都跑出來找食物吃!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出海坐的船囉!這艘就是仿荷蘭的船,在園區內的「大航海體驗館」會看到喔!

準時坐早上09:00船出海囉!

這個船頭丫,是可以上去的。在途中有開放讓人爬上去照相,體驗一下鐵達尼號中傑克與蘿絲那場景。不過,我沒上去,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本船除了台灣團還有一團韓國團咧!


船開得不快,慢慢地駛離港口,在還沒出境前又繞回來。

往日本国看,是烏雲密佈,在海的另一頭卻是晴天高照!氣象說,過中午後就放晴了呢!

在這30分鐘船程,除了欣賞風景外,沒什麼好做,涼涼的海風吹來....好想睡覺咧!來搞笑拍照吧!這張放上來一定會被嘟拔罵死的!

回岸上,來去玩昨天下午沒玩到的遊戲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