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岸後,導遊說:來去坐遊園船,但只坐一站就下船,第二站船會開到入園處,然後再開回飯店那個船塢。呼~天空還是灰濛濛,所幸現在還未下雨,邊走邊拍,不過現在販賣部有些都還沒開始營業呢!

又搭船囉~為能拍照,搶頭先上船坐外面。但是左下角還是照到其他遊客的頭。



下船後,導遊說:先來去玩幾項必去的館,不過,今天是日本黃金週最後一天,人很多,都要排隊。

這景點昨天下午都有經過,不過昨天下大雨,都沒停留。在等待其他團員到齊前,搶拍先!

真的很美的地方,就是老天爺不賞藍天和白雲。灰灰地~好似也有一番情境。

我超愛這張!!超有 Fu~,那艘船就是遊園船,現在正要駛向入園處。

園內有10座博物館及14處娛樂設施,我們沒有全部玩遍,只選幾項必去的地方,像IFX劇場大航海體驗館神秘的艾沙等,洪水來襲冒險館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嘟拔不想排,因為-------他鐵腿

之後自由活動到下午2:30,因為我早餐故意吃很多,午餐需自費,我就不用吃了,那嘟拔拔點了一客咖哩飯,還算可以,不難吃!不過沒拍照也忘了多少錢錢

等嘟拔吃飯時,我一個人自己去水池那拍照。

嘟拔說這背景他很喜歡,說什麼也要拍一張!

今天都有裝上廣角鏡頭,拍得好開心!就邊走回入園處集合,趁現在還只是下一點點毛毛細毛,繼續搶拍!

來到花園,遠看這景超美的。

近看這些花朵....嗚~~昨天的大雨,幾乎全爛!

沒有一朵花是向上開的,都被雨打到全垂下來。



離開被雨打爛的花園,仿荷蘭風,就一定會有荷蘭鞋,超大的荷蘭木鞋。

還有自費馬場坐馬車,沒有去坐,那拍個照也好!


不想走路,也可以搭這古典的巴士遊園(自費)。

來到昨天無法拍照的地方,雖然遊客很多,還是要想辦法拍個照留紀念!


嗚~天色有愈來愈暗,雨也有慢慢漸大的感覺,就這樣,我們還沒走到集合處,雨勢就這樣大了起來!掰囉~豪斯登堡,以後有機會再來訪了!

96.05.05-09-日本北九州之旅-第一天照片集

96.05.05-09-日本北九州之旅-第二天之豪斯登堡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