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遊記先停一下,插花寫一下母親節前夕,大姐和姐夫從台北回來要請嘟嘟的奶奶吃飯,臨時告知,我和嘟拔就出外找餐廳,又要吃好又要吃氣氛,姐夫要請丈母娘吃飯,不能太隨便。在台中市文心路上的新國自在購物中心,全部白色仿義式建築,一樓星巴客還有一些餐廳,二樓有餐廳也有賣珠寶飾品等,三四樓也是餐廳,五樓以上是辦公大樓,剛好當天報紙介紹這棟吃的,那就選了這間--哈格斯精緻牛排會館

這餐廳分三樓和四樓,四樓是他們標榜的水幕玻璃屋,我們九大一小就被安排在這兒,就是在戶外搭一個玻璃屋,水從上面一直流下來,看得出來水流嗎?


這個在餐廳中的噴水池,底下有水和石子,我就這樣一腳就給它踩了進去,當場尖叫出來,鞋子和褲子都濕了。是要怪我眼力不佳,太目小了還是要怪店家設計不良?桌子離那水池那麼近,竟然上面沒蓋起來!!


一邊弄乾鞋子和褲子,先上麵包,這是硬的法國麵包,嘟拔說奶油不好吃也不香,綠色的是青醬。(註:塗了一堆奶油的是嘟拔的)


再來是上濃湯,這湯就煮得不錯吃!蛤蜊還蠻多顆的也很肥哦!


餐桌上的水都是用法國進口水哦!不用另外加錢。


大夥的沙拉,有兩種沾醬。什麼口味?我分不出來!


再來就是前菜,我的是和風鮭魚,一端上來,我就暈了,生魚片!!!雖然是我最愛,可是這上面的哇沙米會不會太多了,不用錢的嗎?害我吃得好痛苦呢!


烤杏包菇。嘟拔點的,但他不吃菇類!!


小姪子點的田螺,左下是吃完後的碗,小姪子說...不好吃!


這個我忘了是什麼了,嘟嘟的奶奶點的!


這個也忘了是什麼,是嘟嘟的爺爺點的!


主菜囉~我點的干貝鱸魚。不知是前面吃太多,還是被哇沙米嗆到不行,這道主菜我完全吃不下,也覺得難吃!


嘟嘟的爺爺點的羊排,爺爺說很難吃,比不上王品的羊排。


姐夫的鵝肝菲力,沒兩下就被吃光,好不好吃????---沒問


小姪子的牛排兒童餐,沒牙的小姪子,吃三口後就不吃了,說肉好硬咬不斷。


嘟拔點的碳烤菲力牛排--五分熟,他說有嫩,好吃!


這個忘了誰點的,也忘了這餐叫什麼!


大嫂點的碳烤肋眼牛排,聽說還不錯!


之後我的F30就沒電了,下面幾張是賴奶奶借相機拍的!
飯後甜點,提拉密蘇還可以,水果不沾巧克力醬比較好吃,因為巧克力是苦的!


我的熱水果茶,不好喝。嘟拔點冰咖啡,說非常的苦!


還有一個自己帶來的蛋糕,不過,大家吃得很飽,這個就意思意思拿出來拍個照,意思意思切一下。


這樣的消費大約每個人要800元起跳,因為我有從報紙上剪下截角,今晚費用再打八折。
我和嘟拔很少吃這種高貴的餐點,因為要好吃又符合這價位的餐廳還真不多,反而平價又好吃的餐廳隨便找都有。
我問嘟拔,以後還會不會再來,他...搖著頭跟我說:.....不會
所以,以後有來,應該是去一樓轉角那間星巴克吧!
隔天,整理整理返回台南,要再吃一次母親節餐,迷有辦法,就有兩個媽咩!!!回台南,我弟沒訂餐廳,當晚就去七股買了幾樣菜,就這樣過母親節,誰規定,在母親節一定要吃飯丫!!平常日不能吃嗎?真是的,母親節當天,鎮上的餐廳全部大客滿,連那個 Local的『我家牛排』也要排隊,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