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家不常出門去玩水,雖然去海邊很近,可是嘟嘟的皮膚被醫生說,最好不要玩海水,那不玩水怎對得起身為黃金敗家犬的名譽呢!這個東西,我從去年就想買,終於在前幾天去大潤發看到,把它買回家了。

打開第一步,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


拿到外面,慢慢注水下去,好奇的嘟過來聞一下後就不理這玩意兒了。


嘟嘟的阿嬤已經在唸說,每個月的水費都很高,為了不要被唸也為了環保,我們水只裝了三分之一。


連哄帶騙的把臭小子抱進去。要他乖乖地坐好,可是費了我一番功夫。


因為這小子竟然開始發抖,害怕!真的是惡人嘸膽。


最後沒辦法,只好拿出臭嘟最愛的--牛肉條,才願意乖乖地泡在水裏。


不過,這臉也很哀怨,不是給我超級無神的眼神,不然就是給我這樣的鬼臉。




阿母,我可以起來了吧?
還沒啦,才泡沒幾分就要起來,不要浪費水。

突然,嘟的眼神認真起來


從這邊一直盯著看到另一邊


目不轉睛,到底是在看什麼?


就是牠,隔壁阿桑養的一隻小黑喵,這隻小喵從小就看牠可憐,隔壁的阿桑不忍心,餵牠幾次後,就不願意走。要抓牠去別的地方有食物的也不要,還會咬人。且還很挑嘴呢!只吃肉其他都不要,連白飯也不要呢!

為了要拍這隻小黑喵,有隻狗卻吃醋了


小黑喵不僅不怕人,也不怕狗,經常躺在我家門口,讓在屋內的嘟嘟氣得跳腳,還常常躺在我的機車踏板上,跟嘟嘟四眼相望,想當然而,一定是呆呆的嘟在屋內氣得半死,然後用哭的來跟我求救。

這個泳池,在大潤發買的,一個169元,今天第一次使用。
就在泡得很爽的時候,隔壁阿桑牽出她養的二隻小黑羊,是羊哦~不是喵哦!
於是又有一隻氣得跳腳的狗,就在水池裏跺腳,於是這個水池就這樣...破了兩個洞。
嘟嘟的阿嬤說,等晒乾了她再拿去補洞,也去頂樓搬了一個腳桶下來,說要給嘟嘟泡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