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嘟嘟的哥哥丟了兩個連結給我,於是...我就又丟給嘟拔,昨天下午每半小時,我就要去投標一次,一直到晚上11點止。是的...我標到了一台Wii 主機。O~ YA!!

最近狂下大雨,今早清晨下大雨就算了,還一直打雷打不停,打到我不得不起床。O~ Shit!!

雨下不停,呆嘟嘟的皮膚就愈來愈慘,後腳原來好了,又不知在何時又咬掉一塊肉,組織液四處流。O~ GOD!!

最近,有注意看廣告的,請多留意這則廣告,我覺得好有意義。名叫--多芬自信基金。我以為是跟錢有關的,後來查了一下,原來不是呢!是關於美與自信的,有鑑於現代人對女性美的定義,有愈來愈乖張情況,導致現在小學生對美及自信的意義誤導,從小四小五起就想要割雙眼皮整容等問題,於是有這組織機構,深入校園,教導正向的美的觀念哦,很不賴,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這網站。 O~ Good!!

知心好友要嫁人囉~ 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