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一圈金麟湖後,就起身去吃中餐,今天中午還是安排自助餐,不過,伙食真的很差,我什麼也吃不下,跟嘟拔就溜出來外面逛逛。猜猜這間是賣什麼東東

答案是----麵包店。好可愛咧!
還在路上看到公車,我應該是在日本沒錯,但就是有這種觀光巴士。


我一直等這台巴士開過來,車上的人也對我行注目禮。真不好意思咧~
路邊竟意外發現一株鬱金香,在豪斯登堡沒看到,卻在湯布院遇到了。


今天太陽好大,不過這熱度還算舒服,尤其站在樹下,涼快的很!會令人想睡覺。
要往福岡市區時,經過湯布院車站,聽說是位女性建築師設計的,很美。沒機會參觀!


回到福岡途中,在車上導遊自行賣起他的東西,如北海道起司片、餅乾、干貝、馬油、鈦手鍊、EGF玻尿酸等,那張購買單子我丟在日本飯店,沒帶回來,不然就掃描PO來看。
然後就去『光伸免稅店』買藥品,而在這兒就發生不愉快的回憶。詳細請看--戰利品篇
然後就來去『博多運河城』購物中心。血拼中就沒照片啦!買什麼也請看--戰利品篇


然後就先跑去吃飯,為了是擔誤稍後去天神血拼時間,晚上吃的是台灣人去日本開的中華料理餐廳,今天吃火鍋,再加上四樣台菜,問題是中午吃好多,現在才五點多不會很餓咧!
這餐還是沒照片,因為相機在嘟拔身上,他跑去附近的電器行問有沒有賣Wii?
想當然是沒有,當天早上進貨就馬上賣完了。
回到飯店,怱怱拍下幾張照片,就到一樓集合,準備逛天神地下街。


地下街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八點。今晚只有一小時間逛,又要買FANCL又要問Wii,又要逛街,跑得好累咧。


在敗完該買的東西後,就開始散步回家,不過今晚的氣溫...好涼哦!沒穿外套出來是錯的。


街道上都是這類的小吃。好香說~可是嘟拔說這些只賣給日本人吃啦,外國人幾乎不賣,因為沒辦法聊天咩~是這樣子的嗎?
可是我超想坐下來吃一碗關東煮的呢!




雖然地下街已經休息了,但是街上行人及車子也是很多。大概九點左右吧,公車突然多了很多出來。


天神地下街上頭就是一些大樓及百貨公司。在他們開始放今晚營業時間到的廣播時,我和嘟拔還衝上新光三越。


這間2號館就是賣一些家電及Wii的地方,想當然而,我們去問時,當然是賣完了。

隨後,我們回到飯店旁的24小時超級市場,好多人咧~10點左右吧,一堆媽媽和小姐,都在買買買。結個帳也排好久。
我沒買什麼,買了一包鹽、一包麵條以及飲料,就這樣。
(聽說台鹽要漲價了,我那包從日本帶回來的鹽夠大包,可以吃很久

96.05.05-09-日本北九州之旅-第四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