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著嘟拔去找他一位朋友,這位朋友最近開了間手作品店,雖然店面小小的,但內容物可豐富的很,裏頭都是主人家精心設計挑選的,適合當禮品、婚禮小物、傢飾品,最重要的是,喜愛泰迪熊的朋友們就一定要來看看,滿滿的泰迪熊任您挑選喔!

純手工製作的金莎花束,把妹的必備品。


可愛的小熊櫃,好加在呆嘟嘟沒有來,不然這一櫃子的小熊,全都被他的魔嘴毀了!


超Q的泰迪熊,一對一對的新人泰迪熊,佈置婚禮會場是不可缺少的。


最近臨畢業期,主人家接熊熊金莎花束的訂單,接到手軟,做的很精緻哦!


熊熊花束,我去西門町時有看到大隻的熊熊花束,主人家也正考慮將小熊換成大熊,歡迎電洽!!


整間店都是超Q的泰迪熊,令人愛不釋手!


還有精心設計製作的金莎玫瑰花束。


很可愛的的傢飾品,還不小心讓鏡子照到嘟拔的頭!


這相框都只有一個哦~賣完就沒有了!


<掀起你的頭蓋來,讓我看看你的臉....>精美的魔鏡,怎麼照都美哦~






我的手飾很少,對這個就不熟,原來這個就是讓你吊項鍊、手鍊等的衣架啦


這也是可以吊飾品及放耳環的,有給它粉夢幻吧!


精緻的相框,放上呆嘟嘟的大頭照最適合啦!


這個相框是會亮的哦~(都是Only One 賣完就沒了)


婚禮小品,可以放上一些喜糖及謝卡,送給來參加新人的親朋好友,可愛到讓你捨不得丟掉,永久保存著!


這就是嘟拔的朋友,親自當麻豆

店名:幸福工房

門市:桃園市大業路一段70號

電話:03-3316512

信箱:shelly691.tw@yahoo.com.tw

拍賣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shelly691.tw&u=:shelly691.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