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晚上和台北好友相約吃飯,選擇了松江路上的小肥羊。台中也有一間小肥羊,原以為是一樣的,結果不是,台北是叫內蒙古小肥羊;台中的是叫台灣小肥羊。來看看鍋底吧~看簡介說由六十幾種中藥熬的,重點是火鍋料下鍋後是不需要沾醬就很夠滋味的。
我們只點幾樣火鍋料,基本上四個人都重肉,肉吃多就要加減來點青菜,比較健康啦!


這是招牌點心『小肥羊春捲』,就是春捲板內包羊肉餡再炸過,皮很脆,是不錯吃,不過...對我而言,就是油了點!


這是烤羊肉串,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咬下去,濃濃的肉味撲鼻而來,好吃!不過,嘟拔說太鹹。


這盤是低脂豚肉,下鍋後,QQ的不錯吃。


小羔羊肉片,沒有羊腥味。不錯~


牛肉片,嘟拔說不錯吃...幾乎這盤都他嗑光。


吃麻辣鍋,怎會忘了這盤鴨血呢!吃到一半,才驚覺少一味,就是這一味....


另一個招牌點心--黃金大餅,外頭香香的芝麻香,裏頭卻是鬆鬆軟軟的,真的很好吃,不過,我都覺得吃到最後...好油咧


我們四人屬於肉食派,沒有點海鮮類。
這裡的桂花茶真的很好喝,不會很甜,搭上這火鍋,還出奇的合。
要回家前,友人順道買瓶奶酒回家喝。喝酒不開車是一定要遵守的。


恭喜這對佳偶,即將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要幸福哦~


在此還要說一件事,因為我們有訂位,雖然是有晚一點點的到,但明明就有訂位,卻比現場來的客人(而且現場客人還比我們晚到)還晚進去享用
服務人員還一直說因為適逢期末考週,工讀生全都請假沒來上班,有位子,但要等一下,這一等,可等久的咧!
最氣的是,訂位的還等的比沒訂位的還要久,這...甘脆就不要訂位嘛

再來是,我們吃這餐可吃的好痛苦,四個人邊吃,眼睛卻一直不停流下眼淚。明明就坐在空調的下方,卻不斷的被燻。吃完後就一同認定,以後不會再來了。友人還說,天香回味比較好吃,那...改天再去台北,就來去天香回味報到囉!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