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嘟的哥哥,要約會把ㄇㄟㄇㄟ

就帶嘟出去當把妹的工具

好像是去龍崎吃土山雞順便爬山吧

因為我沒想到他們有要去爬山

就沒另外帶水,只讓他帶水壺去

結果爬到一半,我弟說他們三大人二小孩都沒帶水

我弟就先帶嘟下山去買水

回頭要再上山時,我弟說呆嘟死都不願再上山

因為已經累到不行了

連拖帶拉,死都不願上山,簡置快氣死了!

他要把的妹還在半山腰等水咧

呆嘟卻死都不願上山

實在太爆笑了

不過也真的操累嘟了,他們回到家都晚上10點多了

呆嘟一下子就吃完他的飯

全身也散發出他流汗後的狗臭味

又要苦了我...

要出門前也要我整理,回家後也要我整理...實在有夠歹命!

聽我弟說

小朋友都很愛嘟嘟,可是他要追的ㄇㄟㄇㄟ卻不太喜歡

因為呆嘟太大隻了=.=

幫幫忙...我們哪有大隻,且又沒很胖才28.7KG而已

別人的少說也都30KG以上,那個才叫大隻吧!

我就跟我弟說

不喜歡嘟嘟的話,就沒辦法了

換別的目標...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