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光輝慈愛的月份!每年的第二個星期日訂為母親節!雖然不是國定假日,到了這天全家大小一定要好好的聚一聚!也不免俗的要給偉大的媽咪禮物啦~紅包啦~請媽咪吃頓大餐,慰勞她老人家常年來辛苦的照顧我們!(當然不是只有這天才要體恤媽咪的)

今年,因為我是職業大米虫一隻,只能送這小小的禮物!阿超在台中找到的純黃金康乃馨!嘿嘿~不會很重啦!因為他是薄片黏成的!質感還不錯啦!

辛苦老媽在我念書時,天天幫我買早餐(真的搬回家裡後,已很少去買早餐!在台北時可是沒這樣的待遇咧~)

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早已做媽媽了,和我現在單身的身份就是有很大不同!常說:等做了人家媽才知道媽難做!看著人家做媽,很多辛苦處真的很難去體會!唯有做了媽咪了才知道做媽咪的滋味!Anyway~

現在身懷六甲及古錐兒子的阿蕾有可愛女兒的阿塔有機車麥的恩恩趕快有BABY的小芳和浩呆姑還有其他已嫁為人婦為人母的高中同學們

 

母親節快樂

PS.ㄟˊ...這樣看來,呆嘟應該要祝我佳節快樂,送我個小禮物丫!怎我還是在梳他那身黃金色的毛、撿他那黃金排洩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