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台四年,被外籍老師教到的也才3位二位英國籍一位美國籍

這本來沒什麼,在外文系遇到外籍老師是很正常

卻徧徧遇上這個美國籍的老師

之前已經寫了一篇有關他的事蹟=>一件恐怖的事

想說只是被他教半學期而已,共五個星期,就忍耐著點就過了

今天他真的惹火了老娘

每星期都要講一個有關自己親身經歷的事

怪怪~明明該堂課是『商務演說』,搞成這樣就已經很不符合了

但他老子爽就好,為求修過這堂課就不計較了

今天我就講我媽接到一通詐騙集團的電話

一開始我就講:「我媽咪...」

他老子就喊:「等等,你叫你媽叫什麼?叫”媽咪”???」

我回答說:「是的」

他老子說:「你幾歲丫?」

我心裏在OS,這跟我幾歲有何關係,但我還是回答他:「XX歲」

他老子就說:「你都已經這年紀了,你還叫你媽,叫”媽咪”」

考~真的讓我突然莫名奇妙的火大起來

有哪條規定,幾歲到幾歲要叫媽,幾歲到幾歲要叫媽咪的

他老子說:「你這年紀叫你媽,叫”媽咪”很不恰當,要叫”媽或是Mother"」

恁老師咧~我要怎叫我媽是我的事,且我在家也是這樣叫我媽,叫”媽咪”,這樣有錯嗎?什麼叫不恰當不適合!?

他老子上課時,很大聲地一直打哈欠、翹著二郎腿、直接抨擊學生並伴鬼臉、摳他的臭腳,這樣叫恰當、合適嗎?

完全鄙視學生,那種高格調的美國態度在這人身上完全可以看得見

當場講完,回座位後就和亞玟傳紙條訐譙他

真的超級沒水準

經常在言語上,就直接講你講的英文不是英文

美國人才不講這種英文

考~你去講給英國人聽,人家也會回你,你講的美國腔我也聽不懂

什麼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