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是Lorraine的哥哥大喜之日

我應Lorranine的要求,去幫她開車

她要幫她哥哥錄製結婚的影片

因為是要參加喜宴,總是不能太隨便

於是又搬出我的高跟鞋

東弄西弄地

很快樂地去迎娶新娘子進門

此時,我也累翻了躺在Lorraine的床上小眠一下(我老了....)

當晚,Lorraine穿上了六吋高跟鞋及洋裝

這是我認識他四年以來,第一次看她打扮像女人

這小妮子卻跟我說...她的腳太痛了,沒辦法錄宴客場景

我就跟姑姑二個人,一人一台奔走整個宴場

真的太久沒穿高跟鞋了

腳力無法像以前那樣負荷

回到家,脫了鞋

驚覺

我把鞋跟磨壞了...且是很慘地磨壞

我才穿幾次而已...

可見昨晚實在太會走了

當我躺在床上時,那整舒服地感覺,實在無法形容

看來...穿高跟鞋還是要常穿常磨

不然一沒習慣穿

很快腳力就不行也容易把鞋子弄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