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底就開始找新的工作

而這也是開始遭受挫折的開始

一次又一次地自信被打垮

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明天就要來去上班了

上什麼班呢?

去一家花坊當翻譯人員

花坊離我家很近,大約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因為花坊是培植沙漠玫瑰及蘭花

所有的花都利用ebay銷到國外去

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回覆那些英文郵件、整理訂單等

老板請了不少工讀的

昨天遇到一位原本是全職改工讀的小姐

跟她聊了不少,然後再看她的工作

真的覺得我四年白花了

回家後大哭一場

為什麼呢?????

她是我們這兒高中畢業的學生

比較她寫的英文和我的英文

我覺我的程度大概只有國中吧?

這位小姐,沒念書沒準備...去考多益的分數也比我高

重重地打擊了我的心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家男人是有安慰我

說人家在那工作多久了?遇到的情況多少了?

當然熟練度會比妳高

但我就是覺得無法釋懷

不管如何,明天來去試試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