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了,我覺我已經有點在賴床了@@

爬不太起來

今天一樣回了很多信件

且明明有不少都是前一封才回的,下一封又是同樣的問題

可是我卻想不起來,我剛怎寫的

所以我又花了不少時間在找前幾封的信件

老板也是在講

他被綁在椅子上,真的坐到屁股痛了

我看他咖啡、口香糖猛喝、猛吃

就知道他真的很想睡覺了

可能是真的太慢還是訂單太多

總覺得時間在過,真的很快

一下就吃飯,一下就要下班

下班時

跟老板提議

我要COPY一些前輩的資料

回家要寫一份自己要用的SAMPLE

明天就是我要努力寫SAMPLE的時間了

星期一應該是會一整天處理訂單申報農委會的事

真的還真麻煩

唉...加油!加油!加油!

在回信件時,突然收到一封104人力銀行寄來的信件

突然看到上頭的人名

哈~這不就是我同學嗎?

馬上跟老板講

老板說那等等回信問她要不要來面試

他說,我若請假時,就可以找她來當Partime

不過,我在想...或許是可以取代我的位子吧??

我是覺得無所謂

畢竟,我本來就不會做很久

延畢的暑假結束後,可能會離開台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