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長眼睛沒看過那麼白目的主人

晚上嘟嘟的阿公叫我拿他的老花眼去寶島修理

我就順便帶那個愛哭又愛跟的小子一起出門

店內有客人,我就把嘟嘟綁在外面

隨後就發現臭小子不知在看什麼

我走到店外瞧瞧

發現一隻小黑母狗,走了過來

不過,小黑狗看了我一眼,又看了嘟嘟一下

又跑回去他家裏

之後

隔壁的阿桑去那個主人家,跟他講,這裏有一隻大狗

那個男人就帶著他的小黑狗走了過來

嘟嘟當然會起笑,一直在那搖尾巴

我是怕嘟嘟力氣太大把機車拉倒

我剛開始有嚇阻嘟嘟不可以亂來

後來發現,那個白目真的很白目

一直來來去去的帶那隻小黑狗走過來又走過去

又有點意思叫那隻小黑狗靠近嘟嘟

後來我就在店內看戲不出聲了

我就想

....這麼白目,等等你的小黑狗被咬了,我可不管

哪有人這麼白目地...直接來挑臖...

現在這樣是要比誰比較夠狠嗎

但那隻小黑狗終究不敢靠近,最後還吠了一聲

回家後跟嘟嘟阿公說這事

我爸說那隻被咬也活該

他對嘟嘟有信心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